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次期第二批8.25萬僱主獲批115億 7%僱主違諾遭扣款 (20:00)

政府發言人今(23日)表示已通知第二批超過8.25萬名成功申請「保就業」計劃第二期工資補貼的僱主,涉及工資補貼115億元,承諾受薪僱員人數超過48萬;在第二批僱主中,約5600名(7%)違反僱主承諾,須被取回相關補貼金額或罰款,涉款4800萬元,佔至今批出的第二期工資補貼0.4%。

發言人稱,連同首批兩萬名僱主,「保就業」計劃已向共約10.25萬名僱主批出「保就業」計劃第二期工資補貼,涉及187億元工資補貼,承諾受薪僱員人數約77萬。

「保就業」計劃秘書處已透過電郵及手機短訊通知成功申請人。申請人可登入「保就業」計劃查詢網頁查閱申請結果。

其他報道:警通例改稱「不影響行動效率下」盡量配合傳媒工作

其他報道:銷售主任涉訛稱公司改名更新網站 騙交銀香港付3.2萬元改聘名下公司

相關字詞﹕保就業計劃 保就業 第二期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 工資補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