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銷售主任涉訛稱公司改名更新網站 騙交銀香港付3.2萬元改聘名下公司 (18:45)

一名查冊公司銷售主任涉訛稱公司將改名及更新網站,令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改聘銷售主任開設的公司提供服務,藉此騙取逾3.2萬元服務費。銷售主任遭廉政公署起訴一項欺詐罪,獲准保釋,待周五(25日)在沙田裁判法院答辯。

43歲被告李善倫於案發時,是錦沛(商業資料)公司銷售主任,他目前已無擔任該職。錦沛為本地持牌銀行包括交銀香港,提供與公司註冊處和商業登記署有關的查冊服務。被告於2018年6月,獨自成立同樣從事查冊業務的「Databank Services」。

控罪指稱,被告涉於2018年6月8日至10月4日期間,向交銀香港虛假地表示錦沛將改名為Databank Services,以及錦沛將更換新網站,意圖詐騙而誘使交銀香港聘請Databank Services向其提供服務,導致被告獲得利益,或錦沛蒙受不利。被告向該銀行作出的虛假陳述,據報招致服務費共逾3.2萬元。

其他報道:「松山府邸」單位涉滲水漏水 業主租客拒維修 遭樓下業主入稟索償

其他報道:手表品牌寶珀被追逾276萬租金和利息

相關字詞﹕欺詐 查冊 交銀香港 廉政公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