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松山府邸」單位涉滲水漏水 業主租客拒維修 遭樓下業主入稟索償 (16:15)

九龍城甲一級私營安老院「松山府邸」繼早前被本報揭發派錯藥,令八旬婦昏迷兩個月,且鼠患肆虐,疑再出現其他管理問題。位於松山府邸樓下的舖位業主昨(22日)入稟區域法院,稱松山府邸自本年4月起出現滲水及漏水問題,令樓下單位嚴重受影響,曾多番要求改善仍不果,遂入稟區域法院索償,並要求法庭頒令強制被告作出維修工程。

原告為佳略有限公司;被告為松山府邸及好順有限公司。入稟狀指稱,原告是位於九龍旺角窩打老道79號怡安閣地下16號舖的業主,被告分別是怡安閣全層一樓的租客及業主。原告指出,一樓自本年4月起出現滲水及漏水問題,已多次提出要求改善情況,但被告沒有處理問題,違反責任。原告現入稟法庭,要求頒令被告立即進行維修工作,並就漏水造成的損壞賠償損失。

其他報道:馬道立發聲明稱司法機構不應被政治化 強調批評法院法官須有理據

其他報道:竹篙灣迪士尼毗鄰二期用地認購權不獲延期 政府倡集中發展現有園區

相關字詞﹕松山府邸 滲水 漏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