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手表品牌寶珀被追逾276萬租金和利息 (16:00)

Swatch旗下手表品牌寶珀昨(22日)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指稱寶珀位於尖沙嘴Heritage 1881的舖位拖欠租金,向寶珀追討逾276萬元的租金和利息等費用。

原告為Flying Snow Limited,被告為The Swatch Group(Hong Kong)Limited。入稟狀指出,原告去年1月與被告達成協議,把涉案舖位租予被告3年,被告頭一年須支付140萬元月租,之後每年加租10萬元。

原告又指出,被告去年12月開始聲稱有權減免租金,開始向原告支付部分租金。被告最終在今年3月停業,惟未有清空舖位。

其他報道:馬道立發聲明稱司法機構不應被政治化 強調批評法院法官須有理據

其他報道:竹篙灣迪士尼毗鄰二期用地認購權不獲延期 政府倡集中發展現有園區

其他報道:15歲少女被搜白電油等判感化令 律政司申加刑 官稱未索更生教導所報告出錯

相關字詞﹕寶珀 拖欠租金 尖沙嘴Heritage1881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