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延續7天至10月1日 即將刊憲 (14:45)

政府今(23日)表示,將就《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及《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下的指示及指明刊憲,大致上維持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這些措施將由本周五(25日)凌晨零時起生效,為期7天,直至下月1日。

發言人表示,除稍為調整有關桌球館、公眾保齡球場及淋浴設施的開放安排,其餘措施維持不變。此外,由下月1日起,部分公眾娛樂場所可根據最新規定及限制,並採取充足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恢復有現場觀眾的表演。

有關調整安排及餐飲業務及表列處所最新措施,可見本文附圖2、3,或政府新聞公報附件

其他報道:7人涉破壞葵涌優品360 准保釋禁足新都會廣場

其他報道:警通例改傳媒定義 郭嘉銓:以更客觀標準作便利傳媒安排

其他報道:警通例改傳媒定義 記協主席楊健興:限制公眾知情權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社交距離措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