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第二代美國隊長」將軍澳高叫「光時」口號 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 (15:53)

昨日(22日)為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逝世一年,數十名市民晚上在知專設計學院外獻花及點蠟燭悼念,亦有市民於將軍澳PopCorn商場內聚集。據悉,有「第二代美國隊長」稱號的30歲姓馬示威常客,昨晚涉於PopCorn商場內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當場被警方拘捕。警方稱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將他拘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至今已有21男6女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

據知,馬男同時為TG頻道「61萬唔驚拉channel」的管理員,該頻道於8月開設,曾轉載香港民族黨和梁天琦過往的演說,以及近月多次集會的宣傳。「和你Lunch」常客David透過facebook專頁稱,接獲律師通知馬男被捕消息,暫時未知他能否保釋,有可能即時提堂。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國安法 美國隊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