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泛民去留民調昨完成339樣本 料9.30公布結果 (17:30)

立法會民主派議員去留民調昨(21日)展開,香港民研主席兼行政總裁鍾庭耀今(22日)表示,昨日中文大學團隊和香港民研共完成339個樣本。鍾庭耀表示,預計可在下周二(29日)晚遞交民調報告,稱民主黨預計在下周三(30日)早上公布結果。

民調的目標樣本由2000個增至2400個,以增加結果的準確度;中大團隊和香港民研會各完成1200個樣本。鍾庭耀表示,香港民研將不會發表中期報告,以免出現就結果拉票的情況。香港民研副行政總裁鍾劍華補充,是次民調是全港抽樣調查,市民無法主動報名參加。

行會非官守成員評價 葉劉淑儀得分最高

另外,香港民研於上月31日至本月4日,以電話訪問調查市民對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的評價。葉劉淑儀的評分最高,在100分中取得31分,其餘依次為陳智思、湯家驊、葉國謙和張宇人。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專任導師譚建元表示,結果反映市民對行會成員的認識不深,呼籲行會加強和公眾溝通,以制訂符合大眾需要的政策。

相關報道:

倘泛民民調逾半撐走 鄭松泰跟隨離任

泛民去留民調今展開 留派、走派同倡設恆常溝通平台

相關字詞﹕立法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立法會2020 立法會最新消息 立法會會期 民主派 立法會議員 香港民研 民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