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兆禧苑住戶高空擲家電雜物 警破門男子送院 (13:07)

早上6時24分,屯門碼頭兆禧苑A座安禧閣一名保安報案,稱大廈中層一名男住戶從寓所窗戶不斷拋出雜物,警方到場發現最少有兩個大紙皮箱、3套音箱、攪拌機、咖啡機等被拋落地下對開空地。

警員登樓了解,惟該男住戶拒絕開門,警員遂通知住戶的親人到場一同游說男住戶開門,消防亦到場戒備。至中午游說仍未有進展,警方與消防決定破門入內制服該男子,並把他押上救護車送院檢查。

據了解,涉事男子昨晚(21日)曾手持鐵槌敲打鄰居的門鐘及走火通道防煙門,至今早(22日)被大廈閉路電視拍到他高空擲物,疑與該大廈最近兩周的多宗高空投擲旅行箱、零錢案有關。

屯門區議員甄紹南表示,涉案男子年約60歲,疑有精神病紀錄,原與父親於上址同住,惟早前其父離世,他獨居於上址,疑因情緒不穩而把家中雜物拋出街外,幸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