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首階段面授課堂明恢復 運輸署料交通繁忙籲預早出門 (13:05)

第一階段面授課堂明日(23日)恢復,中學的中一、中五及中六級、小學的小一、小五及小六級,以及幼稚園的高班學生將回校上課。運輸署今(22日)表示,預計明日交通會較繁忙,呼籲學生預早出門以免延誤上學時間。

運輸署提醒學生,尤其是本學期起就讀新校的學生,應預先了解需乘搭的交通工具路線,並預留充裕的乘車時間;住在離島區或就讀離島區學校的學生應事先了解清楚要乘搭的渡輪航線的班次、船種及航程時間。

運輸署稱,各主要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會提供充足的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此外,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亦會與各主要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及有關政府部門保持密切聯繫,有需要時會安排加強公共運輸服務。

其他報道:迪士尼樂園9.25重開 一周開5日逢二、四關閉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陳同佳在港已接受懲治 港司法管轄「冇行動可採取」

其他報道:潘曉穎母促陳同佳赴台投案 管浩鳴:通關後安排 台:早建渠道可隨時聯絡

相關字詞﹕運輸署 面授課堂 復課 交通 公共運輸服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