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德福School Food Blooming Mari涉兩宗食物中毒 9人曾吃蛋包飯 (20:25)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21日)表示,正調查兩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涉及9人已全部求醫,情況穩定毋須入院接受治療。

首宗個案涉及2男4女,年齡介乎8至69歲,於9月19日晚餐時進食購自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School Food Blooming Mari的外賣食物,約8至22小時後出現腹痛、腹瀉、嘔吐及發燒等病徵;另一宗個案涉及3名18至54歲女子,她們同日晚上進食購自同一所食肆的外賣食物,約8至10小時後出現類似病徵。病人均吃過蛋包飯。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稱,已通知食物環境衛生署,呼籲市民保持個人、食物及環境衛生,預防經由食物傳播的疾病。

其他報道:第四屆扶貧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延續4項照顧者項目

其他報道:的總幹事李林昌等3人涉2016年立法會選舉舞弊 控方透露涉案候選人為楊全盛

其他報道:岑子杰遇襲案 16歲被告判教導所 次被告領導犯案囚46個月

相關字詞﹕食物中毒 德福廣場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食物環境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