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科興業拒向法庭存300萬保證金 遭高院頒令清盤 (12:47)

揭發沙中線紅磡站月台鋼筋被剪短的分判商中科興業,早前遭債權人Siu Kai Construction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中科興業一方今(21日)表示,未能應法庭要求,向法庭存入300萬元保證金。法官遂頒令中科興業正式清盤。

債權人早前入稟區域法院向中科興業追討近400萬元欠款,高院聆案官其後拒絕中科興業要求撤銷判決的申請。中科興業其後向高院原訟庭提上訴,該案將於11月12日進行聆訊。

法官今要求中科興業先存入300萬元保證金,惟遭中科興業一方拒絕,法官遂向中科興業頒下清盤令。

其他報道:中五生認按巴士死火掣堵路 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秋分.二十四節氣|秋分祭月吃秋菜 中文系講師趣談秋分習俗詩句

其他報道:初中歷史書 雅典民主扣基本法 連繫港人選舉權 教師質疑強加不符教學需要

相關字詞﹕中科興業 清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