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發展局:港臨時醫院項目已交內地委聘工程團隊開展工作 (21:37)

發展局今(20日)在facebook發文稱,為應對冬季可能出現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港府在中央支持下籌建臨時醫院和社區治療設施,該兩個項目的工作場地昨(19日)已交由內地委聘的工程團隊開展工作。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發展局長黃偉綸、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視察亞博館內增建社區治療設施的開工情況,並聽取工程團隊介紹建造工程詳情,如施工計劃、空調系統設計等,又參觀其中一個負氣壓房間模塊。

增建的社區治療設施將提供約1000張病牀,部分設置負氣壓系統,預計數周內會完成所需的改裝工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麥美娟倡港仿效新加坡用App追蹤器控疫 籲政府勿閉門造車

本港今增23宗確診 包括4宗本地個案

相關字詞﹕臨時醫院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