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津貼中學議會:學校無因《國歌法》《港區國安法》感焦慮 (15:00)

隨着《國歌法》及《港區國安法》實施,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潘淑嫻今早(20日)於商台節目《政好星期天》稱,學校無因新法例感焦慮,過往也有教授國歌,教育工作者最重要是做好榜樣,以品德教育令學生在不穩定的社會環境下釋放其優秀氣質。

香港中學校長會署理主席連鎮邦指出,教育局已有相關網上資源,學校會參考如何運用局方提供的資源,並鼓勵教師參與局方提供的培訓,準確掌握最新發展。

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勇邦表示,小學校園氣氛相對平靜及安穩,認為透過做好國民教育,培養身分認同,學生自然會產生守法觀念。

相關報道:教育局促學校勸學生勿違法 天主教香港教區籲學校正面回應(8月6日)

相關報道:教局函學校 促發家長信提醒勿違國安法(7月30日)

相關字詞﹕國歌法 港區國安法 中學 小學 教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