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今起展開 (15:10)

政府今日(19日)起展開新年度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工作,招聘職位包括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申請日期至10月9日。所有符合有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居民均可投考,而現正修讀大學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也可提交申請。

政府本年度目標招聘45名政務主任、180名二級行政主任、4名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15名二級運輸主任。所有申請上述職位的人,必須具備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CRE)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以及能力傾向測試的及格成績。此外,當局亦會考慮應徵者的《基本法》測試成績。

申請人若未擁有所需綜合招聘考試的成績或同等成績,但已報考擬於10月10日及17日在香港,或暫定於12月5日在7個香港以外城市(北京、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也可提交申請,但其申請只會於申請人取得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後方獲處理。

各職位的具體入職要求已經上載於公務員事務局的網頁(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有關政務主任的招聘詳情亦可瀏覽專題網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相關字詞﹕公務員 招聘 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 基本法測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