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舂坎角4別墅單位遭連環爆竊 (15:40)

【15:40更新】凌晨2時許,港島舂坎角華翠海灘別墅一個1樓單位疑遭爆竊,警方到場調查,外籍男女戶主經點算,損失約3000元財物。警方其後發現同層另一個單位亦遭爆竊,損失有待點算。

警方表示,華翠海灘別墅共有4個單位疑遭爆竊,凌晨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22歲外籍女住戶報案,表示其單位窗戶被撬開及傳出聲響,其後在屋內發現4名男子,賊人疑曾向她噴灑液體。警方其後接獲一名54歲外籍男子報案,稱其單位後門門鎖被撬,懷疑被爆竊。

警員在現場附近搜索無果,調查期間,另外兩個單位的住戶亦報稱住所的防盜鏈被毁壞,懷疑被爆竊。經初步點算,外籍女住戶損失約3000元現金,外籍男住戶損失一部約值4000元的手機及約200元現金;另一疑遇竊單位分別損失約3000元現金,另一單位損失則仍在點算。

警方將案件列作連環爆竊,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被液體噴中的外籍女住戶無表面傷,拒絕送院治理。

相關字詞﹕爆竊 舂坎角 華翠海灘別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