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一男涉最少30宗爆竊盜竊 (23:41)

警方今日(18日)在屯門拘捕一名35歲、報稱為物流職員的男子,初步調查相信他由去年1月至今年8月,於全港各區發生的最少30宗爆竊或盜竊案有關,合共損失約34萬元,他涉嫌盜竊、爆竊、入屋犯法及以欺詐手段取得財產被捕,由探員帶署扣查,案件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油尖警區情報組主管李梓琪表示,一間商場開放式店舖於8月21日早上、保安較為疏落及店舖仍未營業的時段,被賊人偷去約2500元現金及手提電腦。警方接報後展開深入調查,成功鎖定涉案男子,今日展開拘捕行動。初步調查相信,被捕男子曾以爆竊所得的信用卡及支票往提取款項。探員在其寓所搜查時,發現部分懷疑贓物及犯案時身穿的衣服。

警方呼籲切勿將貴重財物或現金存放店舖內,商場保安於店舖未有營業的時段,應加強留意陌生人,避免有人假扮職員進行違法行為。

其他報道:半月第三宗人類染大鼠戊型肝炎 屯門七旬翁感染源頭未明

其他報道:蔡子強:棄本地大學學位DSE考生急增 8資助大學稱與往年相若

其他報道:土瓜灣8度海逸酒店餐廳食蒸花尾龍躉 16歲少女9歲男童疑中雪卡毒

相關字詞﹕爆竊 盜竊 開放式店舖 扮職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