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洋服店藥房遭人以膠水封鎖頭刑毁 洋服店去年曾發生斬人案 (14:09)

荃灣一間藥房的大閘凌晨被一名可疑戴帽男噴上大字刑毁,其鐵閘鎖頭與旁邊一間洋服店的鎖頭同被膠水封住,警方把案件暫列刑事毁壞。翻查資料,涉事洋服店去年曾發生斬人案。

事發於今日(18日)早上近9時,有職員返回荃灣川龍街46號地下一間藥房開店時,發現大閘被噴上「黑店佬(老)千」大字刑毁,其鐵閘鎖頭亦被膠水封住,旁邊一間洋服店的鎖頭同樣遭殃,遂報警求助。事後職員以天拿水自行清走大字,以工具剪開鎖頭才能營業。

涉事洋服店老闆黃先生表示,自己店舖從未與人結怨,亦未有欠債,惟自上月起曾收到追債電話騷擾。他稱其洋服店與旁邊的藥房沒有關係,不清楚為何被刑毁。

根據黃先生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今日清晨約5時26分,一名撐傘、手持外賣、戴鴨嘴帽、深色口罩及身穿淺色衣服的男子,從青山公路荃灣段步行至藥房門口,其間他蹲下以膠水塞入兩間店舖的鎖頭,再取出噴漆向藥房噴上大字,事後往荃灣西方向離去,整個過程約3分鐘。

翻查資料,涉事洋服店老闆黃先生於去年2月曾遭刀手衝入店內追斬,在其妻協助下以櫈擋刀擊退刀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