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明愛向晴軒遺失載121理大學生資料儲存裝置 事隔13日發聲明促受影響者報警 (22:00)

明愛向晴軒今晚(17日)在facebook發表聲明,稱一名社工於9月4日,意外遺失載有121名香港理工大學學生資料的行動儲存裝置,向晴軒已就事件報警及通知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呼籲受影響學生若懷疑資料被盜用,應立即報警。

向晴軒表示,事件涉及為理大學生提供即時危機輔導支援的「為理在線」服務,是「個別人為疏忽事件」,會紀律處分涉事員工,並成立專責小組檢討及處理,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向晴軒就事件向理大及受影響學生致歉。

其他報道:陸委會接港府有關5人偷渡台灣查詢 不接受李家超「窩藏罪犯」惡意指控

其他報道:管浩鳴:台港通關後將赴台 與律師商討陳同佳自首安排

其他報道:M+博物館前總承建商新昌營造廠欠薪近94萬 董事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相關字詞﹕明愛 向晴軒 理大 為理大線 私隱專員公署 個人資料 私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