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五桂山謀殺案青年涉接贓意圖妨礙司法公正 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 (16:15)

20歲野戰迷疑因軍事裝備買賣問題與友人出現糾紛,2017年5月遭友人誘騙到藍田五桂山殺害。一名21歲青年被指有份協助其他人接管贓物,以及刪除事主手機的資料,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和處理贓物共兩罪,陪審團今(17日)於高等法院退庭商議後,一致裁定被告兩項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

被告黃暐浩(21歲)被控於2017年5月28日,在旺角連同嚴汝衡致使事主郭葦諾iPhone內儲存的資料被移除和刪除,而該項目可能載有調查郭葦諾死亡的相關資料。黃暐浩另被控同日在香港,知道或相信郭葦諾的綠色背包載有3個槍支部件的黑膠盒及一對耳機為贓物,而不誠實地接受該批贓物。

其他報道:地盤工暴動罪成 襲痱滋警普通襲擊罪成 押後9.25判刑

其他報道:工聯會就業調查:約五成受訪者失業 78%收入減少

其他報道:教聯會調查:逾六成受訪學校收生人數下降

其他報道:送貨工六度政府公物噴漆寫「平反六四」、「林鄭下台」囚三周

相關字詞﹕接贓 意圖妨礙司法公正 五桂山 五桂山謀殺案 野戰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