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水療中心疫下停業逾4月蝕數百萬元 稱觀察兩三個月或結業 (16:45)

政府再度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浴室能於明天(18日)開放。薀莎水療執行董事黃紅櫻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浴池已停開127日,合計虧蝕數百萬元,但浴室在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只獲資助5萬元。香港特區按摩業總會主席周鎮宇說「連管理費都唔夠交」。

黃紅櫻表示,薀莎其中一分店位於炮台山,疫情初期北角出現佛堂群組,不少顧客不敢前往該區,令生意大跌八成,及後又需休業。雖然早前能重新提供按摩服務,但他們的客人主要希望使用他們的浴池,「單靠按摩難與其他公司競爭」,生意僅回升至一半,盼重開浴池後生意能再升到往日六成。她補充,炮台山分店共4萬呎,月租加管理費約100萬元,每次大消毒又需花1.2萬元。若觀望兩三個月後生意仍未有見起色,會考慮結業。

浴室重開後會有不少防疫措施,黃紅櫻稱,會要求每名顧客需填寫健康申報表,另浴池會全面消毒,也會加派人手在池邊看守。她又說,目前已約有40人預約明日光顧。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9宗確診

措施放寬 10酒店周末自助餐預約全滿

第三輪資助被指傾斜大旅社 邱騰華:旅業最艱難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浴室 水療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