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德國智庫因應港區國安法 關閉駐港辦公室 (21:40)

德國智庫組織「弗里德里希-瑙曼自由基金會」(Friedrich Naumann Foundation for Freedom)今(16日)宣布,因應中國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決定關閉智庫的駐港辦公室。

該基金會與德國自由民主黨有聯繫,表示因《港區國安法》的設立,已無法保證員工在港安全,因此會凍結基金會在港的活動、關閉駐港辦公室,並與4名在港僱員各散東西。基金會續稱,目前其中一名員工已基於個人安全理由離職。

(美聯社)

其他報道:地盤工涉借錢不遂弒父 稱遭父用菜刀指嚇 搶刀時「輕力擊打父親數下」

其他報道:佔旺女村長被控襲保安阻差兩罪不成立 官稱「似小朋友發脾氣」

其他報道:聖德肋撒醫院外科紗布遺病人乳房 衛生署:醫院違規延誤通報

相關字詞﹕德國智庫 港區國安法 德國自由民主黨 人身安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