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普通科診所派發樣本收集包增至31間【附名單】 (15:40)

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醫院管理局今(16日)宣布將繼續協助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在普通科門診診所,於指定時段內派發樣本收集包及收集深喉唾液樣本,方便一些自覺有較高感染風險及輕微不適的市民接受檢測服務。最新消息:港鐵10站12月7日起派樣本收集包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會分階段增加派發樣本收集包的地點,由本周五(18日)起,派發樣本收集包的診所將會由目前的22間,增加至31間,將於周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早上7時半至8時半在診所門外指定地點派發樣本收集包,內有樣本收集瓶、樣本瓶包裝袋、深喉唾液樣本採集指引。每名市民限取一包,派完即止。

醫管局發言人提醒市民須在3個工作天內採集深喉唾液樣本,並填妥化驗所需資料,於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早上10時至11時,交回31間門診診所門外的指定地點。

普通科門診診所樣本收集包派發點及樣本收集點名單

詳情請按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梁子超:疫情有反彈風險 市民中秋外出適可而止

其他報道:

國台辦:不掌握5偷渡港人消息 民進黨插手港事務欲搞亂香港

天文台:熱帶氣旋「紅霞」將進入港800公里範圍 明早考慮發一號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防疫措施 醫院管理局 衛生防護中心 檢測服務 樣本收集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