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9.6九龍遊行響號新巴司機 被控不小心駕駛提堂准保釋 (16:23)

9月6日九龍遊行期間,36歲新巴司機駕駛一輛970號巴士至油麻地彌敦道時,被警方指稱無故響號及快速行駛等,當場將他拘捕。他被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今(1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11月17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司機獲准以6000元保釋,須居於報稱地址。

被告張浩然(36歲)報稱專營巴士司機,控罪指稱他於今年9月6日在油麻地彌敦道(南行)近文明里,在道路上不小心駕駛車輛登記號碼為TR7991的公共巴士(新世界第一巴士)。據了解,當時司機駛離巴士站後,除曾響號外,亦涉單手持軚盤。

其他報道:機械技工被控製炸藥涉潛逃扣押內地 今缺席港法院聆訊遭通緝

其他報道:12港人偷渡拘押深圳 涂謹申質疑港府未申遣返 借內地審判在港行為

其他報道:房委會:居屋以市價六折出售 最平單位售117萬元

其他報道:12港人偷渡拘押深圳 林鄭月娥:屬內地司法管轄範圍 由內地機關依法處理恰當

相關字詞﹕九龍遊行 新巴司機 不小心駕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