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育局向中小學發信簡介慶祝《基本法》頒布30年活動 (20:24)

教育局向各中、小學校長發信,簡介為慶祝《基本法》頒布30年而整合的資源和相關推廣活動。局方稱,希望協助學校推廣《基本法》教育。

教育局表示,局方重視推廣《基本法》教育,一直與學校攜手透過課堂內相關科目的教學和課堂外不同類型活動促進學生對《憲法》、《基本法》、國歌、國旗,以及國家安全的認識。而為慶祝《基本法》今年頒布30年,教育局為教師和學生舉辦一系列推廣活動,並增潤資源,讓學校在新學年合適日子加強安排《基本法》校本教育活動,讓學生全面認識《基本法》。

信中表列未來一年有關《基本法》的活動建議,包括建議學校在今年12月4日的國家憲法日,於學校壁報板簡介《憲法》,以及就《憲法》和《基本法》安排校內常識問答比賽;當局又建議在國慶、元旦前後及結業禮安排升旗禮及奏唱國歌。

其他報道:兩款治療暗瘡及炎症藥物須回收

其他報道:8.31涉暴動被告疑用傘指警方防線 警稱屬「威嚇、憎恨」與非法集結有關 

其他報道:保就業計劃|第二期近18.5萬申請 首批申請人預計本周內收通知

相關字詞﹕基本法 憲法 教育局 中小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