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3歲男生涉管有摺刀噴漆對講機受審 警認制服被告時令對方受傷 (20:00)

23歲男生涉於去年9月15日港島遊行期間,在灣仔被警員看到他正疑似製作汽油彈,警方制服他後,發現他管有摺刀、噴漆及對講機等物品。他否認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毁財產及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共兩罪,今(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受審。辯方在盤問時透露,被告事後臉、鼻及口部均有流血,右邊門牙崩了近一半,嘴唇損傷,臉部亦有擦傷,作供警員同意被告的傷勢是被他制服時造成。

被告為學生陳曉松(23歲),他否認於2019年9月15日在灣仔莊士敦道近太源街一帶,管有一把信用卡形摺刀、一把萬用刀、一罐噴漆、三束膠索帶及一盒火柴;以及於同日同地管有一部無線電通訊收發器。

警員張曉鋒供稱,被告逃跑時扔掉手中的玻璃樽及一樽狀物體,但被告在他視線範圍內消失兩秒後,便看到他手持生理鹽水及噴漆。案件明(15日)續。

其他報道:梁國雄涉立法會搶官員文件 上訴庭發還裁判法院審理 拒批上訴終院申請

其他報道:17歲少年認非法集結管有萬用刀噴漆 判入勞教中心

其他報道: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普通襲擊罪 官拒律政司押後案件申請

相關字詞﹕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毁財產 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 港島遊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