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及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服務合約批出 未來兩年開始營運 (19:00)

食物及衛生局今日(14日)公布深水埗和黃大仙的地區康健中心招標結果,兩區營運權分別由聖雅各福群會及聖公會福利協會獲得,合約由中心開始運作起為期3年。深水埗和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的營運機構獲提供不超過10個月的準備期,分別於2021年及2022年的6月底前開始營運。

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主中心將設於石硤尾邨第六期重建計劃零售設施二樓,而黃大仙地區康健中心主中心將設於鑽石山公共屋邨第一期(公共房屋發展)。兩間主中心淨作業樓面面積均約1000平方米,將提供多項醫療健康服務,包括健康推廣、健康評估、慢性疾病管理和社區復康。

其他報道:17歲少年認非法集結管有萬用刀噴漆 判入勞教中心

其他報道:陳志全私人檢控郭偉強普通襲擊罪 官拒律政司押後案件申請

相關字詞﹕地區康健中心 招標 深水埗 黃大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