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7歲少年認非法集結管有萬用刀噴漆 判入勞教中心 (17:59)

17歲少年去年11月在維園集會舉行前夕,在旺角被搜出萬用刀和噴漆,12月初再因在旺角堵路被捕。他早前承認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和非法集結共兩罪,今(1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勞教中心。

被告石家熙被控去年11月2日在旺角彌敦道760號外,管有一把多用途刀和一罐噴漆。他另被控去年12月1日,在旺角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交界參與非法集結。

被告早前因違反保釋條件,自今年6月底一直還押至今。主任裁判官羅德泉表示,本案案情嚴重,但即使犯案者為成年人,亦不會判處長達3年的刑期,認為若判被告入教導所,最高刑期可長達3年,做法不成比例,終判被告入勞教中心。

其他報道:譚得志涉舉行未經批准集會等3罪應訊 遭加控發表煽動文字 押後至11月再訊

其他報道:香島中學中四生網上課堂頭像相含「光復香港」被令停課 校方首回應:懲處是愛之深責之切

其他報道:佔旺女村長涉醫院襲保安 保安主管:被告擾攘間打中女保安臉 女保安:冇畀人打

相關字詞﹕管有物品意圖摧毁財產 非法集結 石家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