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島中學中四生網上課堂頭像相含「光復香港」被令停課 校方首回應:懲處是愛之深責之切 (16:18)

香島中學一名中四學生因用「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標語橫額照片作網上課堂軟件個人頭像,上周二(8日)起遭校方勒令停課一周,若要繼續讀書則要記兩個大過。學校今日(14日)首次回應事件,校長黃頌良向家長發學校聲明稱,懲處是愛之深責之切,亦是對學生的未來發展負責任的態度,不願見到學生因為參與違法活動而自毁前途。

黃頌良指出,作為辦學75年的教育機構,處理學生違規行為有既定校本機制,按性質和嚴重性,及學生的態度作出相應懲處,讓學生能反思錯誤作出糾正,學校和家長一直保持密切聯繫,共同尋求適切處理方法,又稱由於事件尚在處理中,不應披露學生私隱。

涉事陳同學(化名)上周接受本報訪問時稱校方將記他兩個大過,並警告倘再參與社運,做出有損校譽的行為便會開除他。

其他報道:5港人偷渡台灣失聯絡 蘇貞昌:有些個案不能透露

其他報道:回應12港人案及5港人台灣被扣 李家超:坦然面對遠勝終身攜畏罪潛逃烙印

其他報道:保就業計劃|第二期近18.5萬申請 首批申請人預計本周內收通知

相關字詞﹕香島中學 黃頌良 香島中學中四生 標語橫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