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涉偷狗兼勒索狗主 還押11.16再訊 (15:30)

24歲無業男子涉偷走約9個月大的貴婦狗後,恐嚇狗主交出4萬元,否則將小狗「掟落海」或「斬件」。他及後被控一項勒索罪,案件今(1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11月16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期間須還押。

報稱無業的劉子杰(24歲)被控本月8日,在香港某地方為使自己獲益,以恫嚇方式,不當地要求越南籍女子丁依婷交出4萬港元。

據了解,被告與妻子等人涉偷去事主的一頭狗,其後聯絡事主,要求對方交出4萬元贖金,否則將對小狗不利。事主與被告互不相識,被盗的小狗名為Coffee,送院後身體狀況無大礙。

其他報道:鄺俊宇爭取下周三開特別會議 促港府交代對智障者具體支援

其他報道:魚塘東主出售5魚塘未收款 興訟向兩買家追討809萬元

其他報道:退休漢認襲自閉男童罰5000元 稱為制止用玩具槍弄跌水樽

相關字詞﹕偷狗 勒索 贖金 貴婦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