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魚塘東主出售5魚塘未收款 興訟向兩買家追討809萬元 (10:14)

元朗大生圍的魚塘東主上周五(11日)入稟高等法院,稱於2019年初出售5個魚塘的經營權予兩名買家,但對方一直未按合約付款,故入稟追討809萬元、利息和訟費。

原告盧開根,被告依次為張正林和陳秀鳳。入稟狀指出,原告自1970年代至2019年2月,為其元朗大生圍5個魚塘登記加入漁農自然護理署「養魚場自願登記計劃」,至今年2月13日,原告和兩被告簽署一份中文合約,以809萬元轉讓該5個魚塘經營權予兩被告,但二人一直沒有付款,故入稟追討。

其他報道:太空館球幕電影免費睇星空 認識中國古天文星座

其他報道:華春瑩稱被扣港人圖分裂國家 公安局首確認涉越境罪 港府:不干預其他司法區執法

其他報道:教授專家組團 助反修例被捕青年 支援情緒法律 「幫得一個得一個」

相關字詞﹕元朗大生圍 魚塘東主 魚塘 入稟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