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警疑被揭一腳踏兩船遭推撞 新歡男警控普通襲擊明提堂 (23:15)

港島總區衝鋒隊一名29歲女警,早前疑陷入懲教主任及28歲姓蔡男警的三角關係,上月疑被男警揭發,一怒之下推撞女警,致其手部受傷。其後女警的懲教署男友獲悉,認為事態嚴重,於上月20日報警處理。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一隊經進一步調查後,於上周一(7日)在秀茂坪區拘捕涉案男警,並控告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將於明日(1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發言人表示,非常重視人員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消息稱,該名隸屬港島總區衝鋒隊的29歲女警,與任職懲教主任的32歲男友拍拖數年。女警近月與同樣隸屬港島總區衝鋒隊的28歲男警過從甚密,女警疑隱瞞兩男一腳踏兩船;男警知悉後往女警寓所,言談間有人情緒激動並發生推撞。

相關報道:女警疑被揭一腳踏兩船 遭新歡男警推撞受傷(8月23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