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銅芯抗疫口罩明日起派遞 (14:30)

​香港郵政表示,將由明日(14日)起開始派遞第二輪銅芯抗疫口罩。香港郵政將會向登記人發出載有郵件編號的短訊通知,並在3個工作天內,將口罩派遞到主要登記人提供的地址。

登記地址如有獨立信箱並且尺寸足夠,郵差會將郵件放入信箱內,否則會上門派遞;如上門派遞時無人收件,香港郵政會向收件人發出領件通知卡,收件人或其代理人可於通知卡發出日期後第2個工作日起,攜同通知卡及卡上列明的身分證明文件,到指定郵政局領件。

香港郵政稱,不會要求收件人到郵政局以外的地點領件;若郵件在14個工作日內未獲領取,將會退回政府。

派遞安排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

其他報道:動植物公園9月開花植物:嘉蘭、蘭花草、楊桃【短片.多圖】

其他報道:入境處引述:扣內地12港人身體狀况良好 家屬哭訴求助無門 斥港府卸責

相關字詞﹕香港郵政 銅芯抗疫口罩 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