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羅致光:下周內開展第三輪安老院員工病毒測試 (13:20)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13日)在網誌中表示,政府計劃為安老院員工提供第三輪的新型冠狀病毒免費測試,目標在下周內開展。

羅致光稱,就如何減低長者將病毒帶回院舍的風險,政府近日獲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教授團隊經實地觀察安老院後的建議,安老院業界亦主動向醫院管理局提出建議,社會福利署現正籌備第三輪的安老院員工病毒測試。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今增約19宗確診

疫奪百命 第三波死者升逾10倍 死亡率2.02% 高於星韓台 低於全球3.2%

屯院房滿 等檢測結果病人睡走廊 驗出陽性但有抗體 鄰近病人免檢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羅致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