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明愛醫院67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00死 (13:04)

明愛醫院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7歲男病人(個案4300)今早(12日)不治,是本港第100名離世確診者。院方表示,病人因末期癌病而病情持續惡化,最終死亡。

病人生前居於深水埗普陞閣,衛生防護中心8月13日公布他確診時稱他無病徵。明愛醫院表示,病人8月11日因發燒及肺炎入院,其後確診,經治療後情況好轉,病毒抗體呈陽性。惟他其後因末期癌病而病情持續惡化,延至今晨6時25分離世。其同樣染疫的家人(個案4235,65歲女子)已於8月22日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宇人盼續准食肆四人一枱 再質疑張竹君:除除戴戴口罩與噴口水哪個風險高?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