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各專營巴士公司9.15恢復日間正常班次 (21:15)

運輸署今日(11日)宣布,因應政府宣布由9月15日起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以及繼續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各專營巴士公司由9月15日起恢復日間時段的正常班次。

運輸署稱,已要求專營巴士公司密切留意相關路線的乘客量需求,在有需要時靈活調節班次。至於個別乘客量偏低的路線,在晚上10時後的班次會繼續暫時最多延長不超過10分鐘,惟延長後的班次不會超過30分鐘。另外,個別乘客量嚴重偏低的路線(九巴兩條路線、新巴兩條路線及龍運巴士一條路線),則獲准暫停服務。

此外,主要服務旅客、前往陸路口岸和機場的路線,因應早前實施的入境等防疫抗疫措施,已獲運輸署批准服務調整作有限度服務或獲准暫停服務。

其他報道:涉潛逃港人被扣押內地 受委託內地律師被國保警告不能接辦案件 

其他報道:政府9.14起再派「銅芯抗疫口罩」 稱微銅粒嵌入纖維市民毋須擔心吸入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張竹君自言唔係「感染控制專家」:掂口罩前後要洗手係普通常識

相關字詞﹕專營巴士 班次 社交距離措施 運輸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