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貴婦狗遭綁架主人被勒索 警動物專隊拘情侶 (18:50)

警方破獲綁架寵物勒索案。一隻約9個月大的貴婦狗Coffee,上周六(5日)凌晨在深水埗基隆街走失,狗主在附近遍尋不獲,遂於翌日四出張貼街招及社交平台貼文尋狗。至周三(9日),狗主於社交平台接獲信息,對方要求狗主以4萬元將狗贖回,否則會殺害或轉售其貴婦狗,狗主經一輪討價還價無果,報警求助。

案件深水埗警區動物專責調查隊跟進,探員翻查閉路電視、情報分析及不同方向作調查後,今午(11日)在天水圍天瑞邨瑞勝樓一單位,拘捕24歲男子及23歲女子,兩人為情侶關係,他們涉嫌勒索被捕,由探員帶署扣查,二人將狗偷走的過程及其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警方在單位尋回貴婦狗Coffee,經初步檢查健康良好,生活環境正常。貴婦狗交由獸醫作詳細身體檢查後,將會送回狗主飼養。

其他報道:25歲男疑紀律部隊宿舍平台自瀆猥褻罪脫 官:警提守行為條件誘被告認罪

其他報道:香港民研:63%受訪者反對「香港從來沒有三權分立」說法

其他報道:陳彥霖浮屍油塘海面 裁定死因存疑

相關字詞﹕貴婦狗 動物專隊 綁架勒索 情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