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遊戲機中心今重開 Game迷晨早光顧「一解機癮」 (15:00)

政府日前公布放寬防疫措施,遊戲機中心今日(11日)重開。有市民今早10時已到機舖「一解機癮」,也有人因擔心疫情不穩,遊戲機中心會再關閉,未來會「日日嚟玩幾鋪」。

位於旺角的「Smart Game」遊戲機中心,上午10時已有十多名青年到來打機。有職員在每人打機後以1比99漂白水抹拭遊戲機,再讓下一人使用。每部遊戲機中間設有隔版或膠簾分隔,而較受歡迎的遊戲機,最高峰有4人坐下排隊輪候。

18歲的鄭小姐稱,過往受男友影響,一周會來機舖玩三四日,「普通出街都會嚟玩兩三鋪」,疫情下沒打機已兩個多月,「有機癮」,故馬上來玩。她又稱,擔心機舖會再關閉,會「日日嚟」。

20歲的Simon說,玩「太鼓之達人」已一年多,以往一周會玩3次,因疫情已沒玩3個多月,技巧有所生疏;而到機舖玩的氣氛與在家玩大有分別,也可見朋友,今日碰巧放假,早在10時特意到來一解機癮。他又說,以往人較多時期會有人圍觀,如今沒有,他也不會逗留太久。

K小姐(化名)表示,一直有留意社交距離措施,每星期估算遊戲機中心何時會重開,今日特意安排放假來玩「音game(節拍遊戲)」,因在遊戲機中心玩「實感不同」。她估計未來會一周會來兩三日,每次玩完都會以酒精消毒液搓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宇人不點名批張竹君「扮專家」 林超英函特首促撤其行會職

田北辰:有九成多信心駿洋邨準租戶今年年底前能入伙

相關字詞﹕防疫措施 遊戲機中心 重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