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水警督察涉非禮醉酒中學師妹被捕 (13:37)

一名水警督察昨凌晨疑乘曾就讀同一中學的師妹醉酒,乘的士企圖把對方帶回寓所,其間涉於車上摸胸非禮,女事主母親尋女而至,見女兒醉臥街頭,懷水警督察圖謀不詭立即報警,少女向到場警員報稱被非禮,水警督察被捕。本報正向警方尋求回應。

消息指出,27歲姓陳水警督察前日與一名19歲的中學師妹到銅鑼灣飯聚,飯後二人轉往另一友人的聚會,至昨凌晨女事主於聚會上不勝酒力。陳男當時電召的士稱送師妹返回東區的寓所,惟陳男登車後改稱前往其位於柴灣翠灣邨寓所,並於的士上乘師妹醉酒無力反抗,不斷索吻及摸胸非禮。

據了解,女事主母親較早前發現女兒失去聯絡,擔心女兒安危遂四出尋女,其間透過女兒的友人獲悉陳男的翠灣邨住址,遂登門尋女惟無人應門,她於樓下守候時,女兒與陳男剛乘的士抵達翠灣邨。女事主不勝酒力在路邊嘔吐倒臥,此時其母現身,懷疑身旁的陳男圖謀不詭報警,有警員到場時,女事主報稱於車上遭非禮,警員當場拘捕陳姓督察,女事主其後由母親陪同下送院檢查。

相關字詞﹕水警督察 非禮 中學師妹 醉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