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巴司機涉響號舉中指控不小心駕駛 工會斥警濫捕失控:百思不得其解 (11:36)

警方昨(10日)落案起訴周日(6日)九龍遊行期間響號的970號新巴司機不小心駕駛。警方消息稱,司機不必要地只用單手控制軚盤及持續響號,並作出舉中指挑釁手勢。新巴職工會理事長林錦標今(11日)於商台節目批評警方濫捕和失控,未有清楚了解情況便馬上作出拘捕行動。

相關報道:響號新巴司機控不小心駕駛

林錦標表示,今次是首次聽聞有司機因舉中指被控不小心駕駛,對此感到「百思不得其解」,他質疑司機遇危險響咹有何問題,指出下雨撥水潑、按指揮燈時司機也需單手控制軚盤。他說涉事司機亦對此感無奈。

林錦標稱,公司全力支持涉事司機,並會提供一切援助,該司機今日會與公司律師商討;早前有司機稱會發起慢駛或按章工作以表不滿,林錦標表示,據他所知沒有此計劃,說會視乎事態發展決定後續行動。

相關字詞﹕新巴司機 不小心駕駛 九龍遊行 響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