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敬師日發文 讚揚教師疫下克服教學挑戰顯專業 (15:00)

今日(10日)為敬師日,特首林鄭月娥及教育局分別發問向全港教師及校長致敬。

林鄭月娥在facebook發文表示,8個月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教學也帶來很大衝擊,在面授課堂停頓多時下,教師要想方設法,以不同模式協助學生在家學習,做到「停課不停學」,要克服不同挑戰,並讚揚各教師以學生學習為重,專業精神令人敬佩。她又透露早前有校長建議政府善用「優質教育基金」,支援電子教學平台,稱已要求教育局積極跟進。

教育局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面授課堂一直暫停,教師都採用電子平台等多元模式幫助學生在家學習,表揚教師為了學生不斷嘗試,克服了很多困難,也發揮了無限創意,突破了很多框框,得出不少教學成果。

其他報道:消息:警拘15人涉操控壹傳媒股價 警今午4時交代

其他報道:施政報告|民建聯晤林鄭月娥促增諮詢行會意見 修補市民關係

其他報道:居屋及白居二今起接受申請 市民嘆經濟差:抽到也供得辛苦

敬師運動2020宣傳影片:https://youtu.be/r3JKqhsoIvE

相關字詞﹕敬師日 林鄭月娥 教育局 新冠肺炎 停課不停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