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民建聯晤林鄭月娥促增諮詢行會意見 修補市民關係 (13:20)

新一份《施政報告》現正進行諮詢,民建聯今早(10日)向特首林鄭月娥提出31項意見。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稱,港府過往推出的政策部分「離地」,建議在推出政策前增加諮詢行政會議的次數至3次,並加強和政黨的溝通;又建議特首應着力修補政府與市民的關係。

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表示,建議政府向市民派錢不少於5000元,亦促請盡快落實健康碼,令兩地市民趕及在中秋節前團聚。同為民建聯副主席的周浩鼎提出司法改革,建議參考英、美,設立量刑委員會,他質疑本港部分法官在處理「黑暴」案件時的判刑過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則表示,建議政府修例容許僱員提取強積金戶口中僱員供款的累算權益款項一次。

其他報道:12港人涉潛逃關押鹽田看守所 涂謹申冀港府按通緝令將相關者移交本港

其他報道:7個月「零客」 高鐵虧損料公帑包底 港鐵九鐵三七攤分虧蝕 議員料億元計

相關字詞﹕施政報告 林鄭月娥 民建聯 派錢 健康碼 強積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