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黑漢遇伏胸中槍飈車衝醫院 事發片段曝光【短片】 (16:51)

黑漢遇伏中槍 (讀者提供)

尖沙嘴發生槍擊案,人稱「黐線勇」的黑幫和勝和「金牌打手」,昨(8日)凌晨遭一名鐵騎士開槍襲擊,擊中左胸,負傷駕車約1.6公里,直衝伊利沙伯醫院求救,其間曾撞開3輛的士。據讀者提供的一條行車記錄儀片段,事發時事主於燈位等候,一名戴白色電單車頭盔、白色口罩及身穿黑色衣服及牛仔褲的男子從慢線慢慢走近,一度埋伏在一輛的士後,伺機步至平治左邊車頭,舉槍指向事主,約2秒後開一槍,事主隨即開車逃走,槍手欲再開一槍時,平治已駛離現場。

另有行車記錄儀片段所見,事主負傷右轉入佐敦道駛經白加士街交界時,前方數輛的士及一輛密斗貨車因燈位停駛,事主強行抽出快線,再從車罅中硬闖,撞到及強行推開3輛的士駛走,再衝往伊利沙伯醫院。

相關報道:遇伏胸中槍 黑漢飈車1.6公里衝醫院 燈位停車遭鐵騎士襲擊 料幫派內訌

相關字詞﹕黐線勇 槍擊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