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康樂設施9月11日、博物館9月14日、圖書館9月17日起重開 (22:12)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部分戶外及室內康樂設施,將由本周五(11日)起重開;部分博物館、表演場地將於下周一(14日)起重開;公共圖書館由下周四(17日)起重開。

康樂設施:

9月11日起重開的戶外康樂設施:極限運動場、滑板場、滾軸溜冰場、模型車場、模型船池、單車設施、戶外羽毛球場、戶外乒乓球枱、健身設施、卵石徑、屯門康樂體育中心戶外運動攀登牆及繩網陣,以及運動場(用作田徑訓練)

9月17日起重開的室內康樂設施:體育館主場(只限羽毛球場)、壁球場、乒乓球室/枱、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發球道、網球場、香港單車館單車賽道、室內緩跑徑、舞蹈室/活動室、健身室、英式/美式桌球枱、體操訓練場、運動攀登設施、北河街體育館搏擊中心、鯉魚門體育館散手訓練場、體育館內的自修角,以及水上活動中心

[相關重開設施按此瀏覽]

上述重開的收費設施,由9月16日起在康體通接受網上預訂。

博物館:

除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外,康文署博物館將重開展覽設施。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休館日除外)

表演場地:

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內的主要設施如音樂廳、劇院、演藝廳、文娛廳及表演場等,9月14日起開放供租用團體作綵排及不設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正用作社區檢測中心的香港大會堂及伊利沙伯體育館,將於9月17日重開。表演場地料10月1日起可恢復接待設有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

公共圖書館:

香港中央圖書館、6間主要圖書館及31間分區圖書館,將於9月17日起重開;以上公共圖書館的學生自修室將於同日重開。

開放時間:周一至六下午1時至8時;周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各設施重開詳情可瀏覽政府新聞公報

相關字詞﹕康文署 公共圖書館 表演場地 康樂設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