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林鄭張建宗陳肇始視察多區檢測中心 (23:00)

新型冠狀病毒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7日)進入第七日,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分別到位於九龍城體育館和土瓜灣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視察,了解檢測中心在全民檢測踏入第二周的運作情況。

兩間社區檢測中心的醫護人員分別來自聖德肋撒醫院和播道醫院,林鄭月娥聽取工作人員過去一周的運作情況,並感謝醫護和工作人員的熱心和努力。她在視察期間亦與接受檢測的市民交談。

政務司長張建宗及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亦到多區的檢測中心視察。其中張建宗分別去到港島的灣仔修頓場館、北角渣華道體育館和黃竹坑體育館。陳肇始則與衛生署長陳漢儀到位於駱克道體育館的檢測中心。他們都向中心的工作人員了解過去幾日的工作情況,並感謝醫護及工作人員付出。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102.7萬人已採樣826人重複採樣 聶德權:無違法

有火眼人員截的離實驗室 違「專車往返」安排

否認檢測量報大數 陳肇始:流程問題 昨首逾20萬 仍未達宣稱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