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85.6萬樣本完成檢測 累計119.7萬人預約 (22:40)

政府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的普及社區檢測最新數字,由今日(7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約17萬名市民在全港各社區檢測中心登記採樣作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自全民檢測在9月1日開展以來,累計合共有約119.7萬人在檢測中心登記檢測。

截至今晚8時,全民檢測已經累計完成約85.6萬個樣本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呈現初步陽性的樣本會交由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確診個案會由衛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

另外,全民檢測至今共接獲221宗個案指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當局經了解後,其中124宗個案懷疑涉及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已轉交警方處理。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102.7萬人已採樣826人重複採樣 聶德權:無違法

有火眼人員截的離實驗室 違「專車往返」安排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