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3歲男學生涉搭訕及尾隨女子 被控遊蕩意圖拒捕襲警 被禁足案發地點 (18:40)

23歲男毅進學生涉多次搭訕一名從事美容業的女子,曾尾隨女子到廁所門外,女子其後報警,男學生拒捕並抓傷4名警員,被控遊蕩及意圖拒捕而襲警共兩罪,今(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10月19日再訊,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其間被告獲准以200元保釋,條件包括不得踏足案發地點及接觸控方證人等。

被告為毅進文憑課程學生鄧梓軒(23歲),控罪指稱,他今年9月5日,在九龍城廣場1樓一商舖外遊蕩,導致莫姓女子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及利益;另於同日同地意圖拒捕而襲擊警長徐啟迪、警員劉智豐、警員梁顯康及警員余倩慧。 

據悉,被告與從事美容業的事主並不相識,但被告連續數天搭訕事主、邀約逛街、等事主下班,甚至尾隨事主到廁所門外。事主報警,惟被告拒捕,其間抓傷4名警員。

其他報道:兩男女涉襲警 警指揮官經下屬告知始獲悉被襲 官質疑下屬說法

其他報道:Bauhaus圓方兩舖被指欠租及單方面停租 遭港鐵入稟追討逾635萬元

其他報道:無業漢訛稱扣押時遭警毆打 認盜竊虛報囚7個月

相關字詞﹕搭訕 尾隨 遊蕩 意圖拒捕而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