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漫畫《風雲》郵票10.29首發行 馬榮成親選8經典作品【短片】 (18:55)

香港郵政將於10月29日發行以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作品《風雲》為題、設計以聶風、步驚雲及無名作主體的一套6枚郵票、2枚小型張、首日封及套摺等相關郵品,即日起在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及facebook專頁「郵票.郵趣@Hongkong Post Stamps」接受預訂。

以《風雲》為題的郵票及小型張,分別印有由馬榮成親自挑選的8幅經典作品,當中《天下起風雲》及《唯我傲迎風》為馬榮成最愛,該兩幅作品早於《風雲》面世前已於畫展展出,有約30年歷史。

另外,全球限量發行5000套的《珍藏郵票册》,封面印有馬榮成為是次合作再次執筆繪畫的水墨繪畫。郵票冊內除了附有一套6枚郵票及兩款郵票小型張外,亦有馬榮成用水墨繪畫方法重新演繹的部分經典場面,以及兩張以黑墨印刷技術印製的$10及$20郵票小型張。郵票冊每人限購兩本。

馬榮成談《風雲》郵票:bit.ly/2R2gbxG

馬榮成 昔日報道:

什麼人訪問什麼人﹕廿幾載風雲過 人生新章擱輸贏 馬榮成放得低:不用每天站隊頭

集郵 昔日報道:

海洋公園特別郵票 展示園內6種特色動物

香港郵政首推「闊銀幕」郵票 可可西里郵品

香港郵政歷史:首間郵局·首批郵票·首枚紀念郵票·舊郵筒·最老郵局









相關字詞﹕香港郵政 郵票 郵品 集郵品 集郵 風雲 馬榮成 漫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