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Bauhaus圓方兩舖被指欠租及單方面停租 遭港鐵入稟追討逾635萬元 (16:15)

連鎖時裝店Bauhaus今年1月欠交兩個在港鐵商場「圓方」的舖位租金,並於2月單方面終止租約及交回舖位鑰匙,日前遭港鐵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欠租及損失等款項共逾635萬元。

原告人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被告人為Bauhaus Super Limited。

入稟狀指出,原告於2018年3月與被告簽訂為期3年的租約,把圓方商場兩個相連舖位以月租65萬元租予被告,按年加租2萬元。被告另需支付管理費、冷氣費及宣傳費等其他費用。至去年11月,原告同意減低被告同年9月至11月的租金至約48.6萬元。

惟被告在今年1月開始欠交租金及其他費用,更在2月初向原告發信表示單方面終止租約,以及未經原告同意下交回舖位鑰匙。原告透過律師向被告追討欠款不果,遂向被告入稟,追討欠付租金約156萬元,以及今年3月至8月的租金損失、早前減免被告的租金、利息等費用約479萬元,合共逾635萬元的款項。

其他報道:審襲警案批警員「大話冚大話」 裁判官何俊堯被指調高院排期法官 消息:安排7月已定

其他報道:涉擅查數據庫窺兒子升中派位成績 教育局主任准以一萬元保釋

其他報道:九龍遊行被捕者陸續保釋 被捕者:男女同擠停車場羈留「全身都係汗」

相關字詞﹕圓方 港鐵 欠租 單方面終止租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