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樹仁大學10月5日全面恢復面授 學生會籲准學生選擇面授或網上教學 (18:40)

樹仁大學協理副校長(大學行政)張少強宣布,於10月5日全面恢復面授,呼籲學生、教師遵守防疫措施。樹仁大學學生會今日(6日)在facebook表示,憂慮全面恢復面授的感染風險,建議校方繼續沿用混合上課模式。

校方呼籲,師生在校內的公用地方必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進入校內任何地方時須接受體溫測量及用含酒精的潔手液清潔雙手。校方又建議教師課前課後用含酒精噴劑或濕紙巾清潔講台。校內用膳方面,校方稱師生僅可在自己的宿舍單位、辦公室、校內餐廳或咖啡店進食。若校內出現確診者,相關的範圍會立即關閉消毒,並盡快開放。

樹仁大學學生會表示,對學校未諮詢下恢復面授課堂表示失望,部分學生反映憂慮全面恢復面授的感染風險,建議校方繼續沿用混合上課模式,讓學生能自主選擇面授或網上教學模式。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9‧23起兩階段恢復面授課堂半日 9‧16起可回校參與活動 限最多全校1/6人

廣華醫院69歲女病人離世

許樹昌:衛生署8月底已預訂35%本港人口疫苗

被羈留22歲泰男確診 曾於壁屋監獄服刑負責清洗醫院污衣

相關字詞﹕樹仁 面授 混合上課模式 學生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