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被羈留22歲泰男確診 曾於壁屋監獄服刑負責清洗醫院污衣 (08:32)

入境事務處及懲教署發言人今日(6日)表示,昨晚(5日)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由壁屋監獄轉送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22歲被羈留泰籍男子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已即時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確診者7月31日被判囚8周,先在荔枝角收押所接受隔離觀察,及後於8月22日轉送到壁屋監獄繼續服刑,被安排於處理及清洗污衣的工場工作,該監獄的洗衣大樓負責清洗醫管局轄下醫院的污衣,包括病人使用過的衣服、牀單被袋等;他於9月4日送往中心等候遣返。

在壁屋監獄曾與他有密切接觸的在囚者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懲教署已與衛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聯絡,安排有密切接觸的人員及在囚者進行新冠病毒測試,並安排洗衣大樓停工,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在囚者染疫 兩羈押所數百人須檢驗 孕婦檢疫後陽性 衛署未找到第二次報告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壁屋監獄 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